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宜宾东方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

发布时间:2019-04-11 15:12

TAG:   技校      招生      宜宾   

宜宾东方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2019年招生计划尚未公布,给大家整理了2018年宜宾东方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希望能给考生们一个参考。 ...
    2019年招生计划尚未公布,给大家整理了2018年宜宾东方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希望能给考生们一个参考。     
    宜宾东方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要求
    凡参加全国普通高考的普通高中毕业生,达到有关省(区)规定相应录取分数线均可报名来宜宾东方职业技术学校学习。
    宜宾东方职业技术学校简单介绍
    宜宾东方职业技术学校座落在宜宾市翠屏山森林公园内,环境优美,鸟语花香;办学思路明晰,特色鲜明;师资队伍结构合理,素质优良;教学设施齐全;校园文化丰富多彩,是学生温馨的家园、成长的乐园、成才的学园。宜宾东方职业技术学校与西华大学、内江师范学院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大专学历+中高级技能”的应用型人才。充分实现入学知未来,毕业即工作的生存教育观,为事业单位和国内外知名企业培养中、高级管理人才和技师型人才。
宜宾东方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招生计划,2019年招生计划尚未公布,给大家整理了2018年宜宾东方职业技术学校招生计划,希望能给考生们一个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