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绵阳博远艺术职业学校2019年报名条件

发布时间:2019-04-19 15:32

TAG:   报名      艺校      绵阳   

绵阳博远艺术职业学校2019年报名条件:1、身心健康,品德良好。2、积极向上,积极学习。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有上进心。...
    绵阳博远艺术职业学校报名条件
    1、身心健康,品德良好。2、积极向上,积极学习。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有上进心。
    绵阳博远艺术职业学校报名方式
    凡符合学校招生条件的学生持户口簿、身份证、2张一寸彩色照片到绵阳博远艺术职业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报名。
    绵阳博远艺术职业学校注意事项
    1、新生报名时带好户口簿或者身份证原件(或复印件),及相关费用到学校招生办报名,并鉴定就业合同和优惠入学协议。
    2、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到各专业名额报满为止。
    3、新生开校报到时请带好户口本、本人身份证原件,相关困难证明及交费收据。
    绵阳博远艺术职业学校比较好的专业:学前教育、舞蹈表演。
    绵阳博远艺术职业学校舞蹈表演专业培养目标
   培养从事舞蹈训练、教学的从业人员;培养专业舞蹈表演的专业演员;为军队、高等院校、艺术团体、学校、培训机构输送舞蹈专业表演、教学人才。
绵阳博远艺术职业学校2019年报名条件,1、身心健康,品德良好。2、积极向上,积极学习。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有上进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