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电子商务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5-13 17:28

TAG:   录取      职校      商务   

四川电子商务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职暂时不需要成绩,学校按照招生计划名额招生,招满为止。...
    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职暂时不需要成绩,学校按照招生计划名额招生,招满为止。
    四川电子商务学校秉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推荐工作,为确保就业渠道畅通,先后与50多家世界或中国名优企业(单位)签订了定向培养协议、校企合作协议和就业合同,努力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确保毕业生100%就业。
四川电子商务学校
    四川电子商务学校是一所国办省属全日制普通中等专业学校,系国家级重点中专、省级文明单位、省级校风示范学校、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达州市职业技能鉴定站、达州市劳务输出培训基地。
四川电子商务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四川省电子商务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职暂时不需要成绩,学校按照招生计划名额招生,招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