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百岛湖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5-14 14:02

TAG:   技校      录取      达州   

百岛湖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百岛湖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分数;报读五年制大专的考生须第一志愿填报学校。...
    百岛湖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分数;报读五年制大专的考生须第一志愿填报学校。
    百岛湖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拥有较大办学规模的职业学校。学校在同类型学校中来说都是较为出众的。百岛湖职业技术学校开设有护理、药剂、学前教育、计算机平面设计、计算机应用、电子技术应用、旅游服务与管理、服装设计与工艺、模具制造技术、机械加工技术、工业分析与检验等专业,每年为社会输送大量的技术型人才。
百岛湖职业技术学校
百岛湖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百岛湖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分数;报读五年制大专的考生须第一志愿填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