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简章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绵阳市博远艺术职业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5-16 13:53

TAG:   录取      艺校      绵阳   

绵阳市博远艺术职业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绵阳市博远艺术职业学校2018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成绩,学生须满足学校的招生条件,带好相关证件到学校报名。...
    绵阳市博远艺术职业学校2018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成绩,学生须满足学校的招生条件,带好相关证件到学校报名。
    绵阳市博远艺术职业学校开设的专业有:舞蹈(表演、教育)专业,学制:四年制、六年制中专;舞蹈表演(国标舞)专业,学制:四年制、六年制中专;社会文化艺术专业,学制:三年制中专。
    绵阳市博远艺术职业学校专业培养艺术类人才,学校注重校园安全的建设,因此管理较为严格,校内设有保安随时巡逻,24小时的保护学生的安全,学生平常不能随意出入校园,需要离开校园的话,要跟老师请假,经过老师和家长的同意后才允许离开学校。
    学校就业率100%、高考升学率100%,多人次艺术类著名高等学府,多人次进入专业团体成为著名表演人才,多人次在知名教育机构就业。
绵阳市博远艺术职业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绵阳市博远艺术职业学校2018年录取分数线:中专暂时不需要成绩,学生须满足学校的招生条件,带好相关证件到学校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