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好不好

发布时间:2019-05-14 16:52

TAG:   中专      广播   

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好不好: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还是比较不错的中专学校,学校是以学生为重心,注重学生基本素质的教育和职业技能的培养,能够因材施教,素质教育学生。...
    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还是比较不错的中专学校,学校是以学生为重心,注重学生基本素质的教育和职业技能的培养,能够因材施教,素质教育学生。
    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对学生负责,进校就签订就业推荐协议书,学校专业都是市场紧缺人才的专业,学生在学校系统的学习过后,毕业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目前学校合作的单位,大部分工资高,岗位也好,学生在岗位上也经常受到好评,学校也积极推荐各优秀毕业生到合作单位就业,保障毕业生都能就业。
    学校的招生对象有初中应届毕业生、初中往届毕业生、高中起点或同等学历的学生,报名条件是参加当年中考且成绩达到所在市州五年制录取分数线的考生。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三年制全日制中专学费全免,五年制高职(大专)前三年中专阶段学费全免。
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好不好,四川广播电视中专学校还是比较不错的中专学校,学校是以学生为重心,注重学生基本素质的教育和职业技能的培养,能够因材施教,素质教育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