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招生问答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武胜嘉陵职业技术学校好不好

发布时间:2019-05-14 17:18

TAG:   技校      武胜   

武胜嘉陵职业技术学校好不好:武胜嘉陵职业技术学校还是比较不错的,现武胜嘉陵职业技术学校开设的中职教育专业有:...
    武胜嘉陵职业技术学校还是比较不错的,现武胜嘉陵职业技术学校开设的中职教育专业有:计算机及应用、车工、数控车工技术及应用、模具设计与制造、机电一体化技术及应用、机械加工技术、焊工、电工、烹饪、电子电器应用维修、缝纫设计与工艺等专业。
    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有在职教职工52人,其中专任教师43人,中、高级教师37人。
    武胜嘉陵职业技术学校实行“订单教学”与30多家国内知名企业、 15家人才交流中心建立了固定联系并签定了长期劳动用工合同,学生毕业后一次性就业率达95%。
武胜嘉陵职业技术学校好不好,武胜嘉陵职业技术学校还是比较不错的,现武胜嘉陵职业技术学校开设的中职教育专业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