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凉山卫生学校举办学生职业技能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29 15:49

TAG:   卫校      比赛      凉山   

四川凉山卫生学校举办学生职业技能比赛:为增强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推动临床实践教学改革,教务处承办了四川凉山卫生学校2019年学生职业技能操作比赛。...
    为增强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推动临床实践教学改革,教务处承办了四川凉山卫生学校2019年学生职业技能操作比赛。
四川凉山卫生学校
    四川凉山卫生学校本次职业技能操作比赛分为护理组和临床组,共8个比赛项目,经过前期临床教学部各教研室精心准备,4月15-16日,在内科、外科、基护教研室举行初赛。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饱满、发挥出色,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示了扎实过硬的专业技能和积极向上、勇创一流的精神风貌,评委老师全神贯注,秉持公正公平公开的原则,优中选优,分别评选出3组参赛队伍。
四川凉山卫生学校举办学生职业技能比赛,为增强学生的实际操作能力,进一步推动临床实践教学改革,教务处承办了四川凉山卫生学校2019年学生职业技能操作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