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2019年达州华西职业技术学校录取分数线

发布时间:2019-05-08 17:22

TAG:   技校      录取      达州   

2019年达州华西职业技术学校录取分数线:达州华西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职暂时不需要分数,学生凭身份证和户口簿到学校面试。...
    达州华西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职暂时不需要分数,学生凭身份证和户口簿到学校面试。
    达州华西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全日制的职业学校,学校开设石油化工、护理、城市幼师、列车乘务、汽修、烹饪(厨师)、电子商务、医学检验等专业,从事大专、中专学历教育。学校提倡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与工业地区近百家名优企业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为学生实习就业铺平了道路。
    华西职校把学生就业当作学校可持续发展的生命线,凡就读学生,入校后,一律签订《就业合同》,达州华西职业技术学校推荐了6000余名合格毕业生赴全国各地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就业,赢得了广大学生及家长的好评。
2019年达州华西职业技术学校录取分数线,达州华西职业技术学校2019年录取分数线:中职暂时不需要分数,学生凭身份证和户口簿到学校面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