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泸县建筑职业中专学校开展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04 16:58

TAG:   职中      泸县      党课   

泸县建筑职业中专学校开展党课活动:3月25日,泸县建筑职业中专学校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校长作了题为《讲党性、树新风、重实干、促发展》的专题党课。...
    3月25日,泸县建筑职业中专学校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校长作了题为《讲党性、树新风、重实干、促发展》的专题党课。学校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课上,校长结合新闻案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国际上的重要影响及国际社会对中国共产党的高度关注及研究;并详细介绍了最新党章党规党纪教师应知应会的内容。

 


 

    校长要求,作为培养数以亿计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职业教育的教师,肩负着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所以,更应该坚持党的领导并学习和研究“中国共产党”所有成功经验,要思考“如何学,学什么”的问题。泸县建筑职业中专学校的每一位教师都应该要摆正自身的位置,加强党性,紧跟时代步伐,做“四有”教师,并结合学校实际及岗位需要,努力学习,注重实干,力争做“长宽高”式新时代职教师名师。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党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深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为泸县建筑职业中专学校教职工准确定位自身职业目标提供了指导和启发。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各位教职工深受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为学校建设高品质特色职业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

泸县建筑职业中专学校开展党课活动,3月25日,泸县建筑职业中专学校在学校学术报告厅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校长作了题为《讲党性、树新风、重实干、促发展》的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