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宣汉职业中专——法律职中行

发布时间:2019-04-04 17:21

TAG:   中专      宣汉      法律   

宣汉职业中专——法律职中行:青少年学生是“七五”普法的重点对象,是司法局法治宣传工作的重心。2019年3月18日,由宣汉县司法局主办、宣汉职专承办的“春光灿烂说法治——法律职中行”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青少年学生是“七五”普法的重点对象,是司法局法治宣传工作的重心。2019年3月18日,由宣汉县司法局主办、宣汉职专承办的“春光灿烂说法治——法律职中行”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达州市司法局、宣汉县关工委、宣汉县司法局、宣汉县教科局的领导莅临宣汉职业中专学校现场,宣汉职业中专学校的领导和50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
 

书道求索路漫漫,积沙成塔心志远!

活动开始,各位领导向同学赠送了《普法实用案例集》10000余册。寄望学生勤奋学习、遵章守纪,以法律之伞护佑漫漫人生路。

活动中,宣汉职业中专学校两名学生和两名教师代表先后发言,畅谈对法治的理解。畅诉尊法守法对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的重要性以及违法犯罪导致的人生灾难。大家呼吁: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职中学子要牢固树立崇尚法治、遵守法律观念,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现代建设事业接班人。

法刑如山最无情,正大光明是人生!随后,四川聚鑫律师事务所主任律师用以案释法的方式给学生讲解了未成年人犯罪、校园欺凌、校园斗殴和性侵以及反家庭暴力、交通安全知识、禁毒防艾与青少年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宣汉职业中专学校全场学生聚精会神地听,生动的案例、深刻的剖析在同学们心中种下了法治的种子。

宣汉职业中专——法律职中行,青少年学生是“七五”普法的重点对象,是司法局法治宣传工作的重心。2019年3月18日,由宣汉县司法局主办、宣汉职专承办的“春光灿烂说法治——法律职中行”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