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达州凤凰职业技术学校缅怀英勇先烈

发布时间:2019-04-08 15:39

TAG:   技校      达州   

达州凤凰职业技术学校缅怀英勇先烈: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师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先烈遗志,...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师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先烈遗志,在我国传统祭奠日——清明节来临之际,达州凤凰职业技术学校组织部分师生开展了“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的清明节扫墓活动。
    2019年4月2日上午,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达州凤凰职业技术学校师生们排着整齐的队伍徒步来到达州红军烈士陵园。
    宣誓后达州凤凰职业技术学校同学们有序的瞻仰了人民英雄纪念碑并向革命先烈敬献小白花。在革命烈士纪念碑下,大家静心感受着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寄托着对烈士们的崇敬和哀思。
    活动结束后,大家的心情依然十分激动,决心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烈士们的足迹奋勇向前,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强大、社会的和谐,为伟大的社会主义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达州凤凰职业技术学校缅怀英勇先烈,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教育师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继承先烈遗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