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内务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09 16:30

TAG:   技校      宜宾   

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内务比赛:为了激发学生“自我修养”的热情,增强“自我管理”的能力,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于4月3日下午在操场上开展了一场室内比赛。由汽车修理部班推荐的72名选手参加了比...

   为了激发学生“自我修养”的热情,增强“自我管理”的能力,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于4月3日下午在操场上开展了一场室内比赛。由汽车修理部班推荐的72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随着指挥官“比赛开始”的哨声响起,激烈的比赛正式开始。在短短的五分钟的比赛中,参赛者的被子变成了方形的“豆腐块”,洗漱用品、鞋子和衣服按要求摆放整齐,场外同学的热情高涨,掌声和欢呼声响彻整个比赛场。这场比赛很精彩。每节课分为两组,每组三人。在整个比赛中,物业管理生活教师作为评判员为参赛者打分。最后,授予“团体奖”和“个人奖”。
    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汽车修理系学生的良好生活习惯和行为习惯。培养和规范学生的良好习惯,自觉组织内部事务,提高自身素质,共同创造健康优美的生活环境。

 
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举办内务比赛,为了激发学生“自我修养”的热情,增强“自我管理”的能力,搭建“自我展示”的平台,宜宾市南溪职业技术学校于4月3日下午在操场上开展了一场室内比赛。由汽车修理部班推荐的72名选手参加了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