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9年征兵工作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1 15:55

TAG:   技校      活动      眉山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9年征兵工作宣讲活动:4月10日,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2019年征兵工作宣讲活动。...
    4月10日,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2019年征兵工作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前,播放了2019年国家征兵宣传片,随后保卫科科长向同学们介绍了2018年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应征入伍学生情况,就2019年征兵的征集条件、基本流程、部队发展前景、惠兵政策、征兵激励政策对同学们作了详细介绍,他希望同学们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报名参军,自觉投身强国强军的伟大实践,肩负起强军报国的使命担当,切实把个人理想价值追求融入到强军梦想。
    本次宣讲,营造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浓厚氛围,激发广大学子携笔从戎、参军报国的政治热情,不仅使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同学们对参军入伍有了全面的认识,更让他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国防教育。
 
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2019年征兵工作宣讲活动,4月10日,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开展2019年征兵工作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