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绵阳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运动会开赛

发布时间:2019-04-12 15:22

TAG:   专科      绵阳      医药   

四川绵阳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运动会开赛:4月11日,四川绵阳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运动场举行,来自各学院和高职教学部的运动员,将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参加26个个人项目和5个集体项目的激烈角逐。...
    4月11日,四川绵阳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运动场举行,来自各学院和高职教学部的运动员,将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参加26个个人项目和5个集体项目的激烈角逐。
四川绵阳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大型团体舞蹈拉开了开幕式序幕,来自各学院的同学组成的表演方阵不断变换队形,呈现出丰富多彩、动感飞扬的青春画面。
    文艺演出结束后,运动会入场式在铿锵有力的乐曲中开始。运动员方队迎着春日的朝阳沿着运动跑道向主席台依次行进。猎猎招展的彩旗、响彻会场的口号,无不展现出四川绵阳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昂扬向上、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
四川绵阳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运动会开赛,4月11日,四川绵阳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第十届春季田径运动会在南校区运动场举行,来自各学院和高职教学部的运动员,将在为期两天的运动会上参加26个个人项目和5个集体项目的激烈角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