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资阳汽车科技职业学校开展竞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9-04-18 17:13

TAG:   技校      竞赛      资阳   

资阳汽车科技职业学校开展竞赛复赛:2019年4月18日上午,资阳汽车科技职业学校希望杯钳工技能竞赛复赛,在钳工实训室2举行,1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复赛,本次比赛决出了1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将有机会与钳工老师同台竞技。...
    2019年4月18日上午,资阳汽车科技职业学校希望杯钳工技能竞赛复赛,在钳工实训室2举行,1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复赛,本次比赛决出了1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将有机会与钳工老师同台竞技。
    本次比赛在选题设置上,注重钳工基础技能比拼,此次完成的工件作品将与决赛工件作品进行结合。在实操现场,选手们细心审题、仔细测量、精准计算、各施技能,比赛现场紧张又井然有序。
    在机械化方面 自动化 今天智能化,钳工技能仍然是机械行业中应用最广泛的基础技术,而且机器的某些方面无法完全替代。希望通过这次比赛,将继续发扬工艺,传授钳工的技能。
资阳汽车科技职业学校开展竞赛复赛,2019年4月18日上午,资阳汽车科技职业学校希望杯钳工技能竞赛复赛,在钳工实训室2举行,17名学生参加了此次复赛,本次比赛决出了10名优秀选手进入决赛,他们将有机会与钳工老师同台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