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安全科普展和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9 13:34

TAG:   职中      活动      达县   

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安全科普展和教育活动:按照区环保局的要求,近日,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以“绿色时尚,‘核’你同行”为主题的核辐射安全科普展和教育活动。...
    按照区环保局的要求,近日,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以“绿色时尚,‘核’你同行”为主题的核辐射安全科普展和教育活动。
    为扩大宣传力度,达县职业高级中学体卫艺处准备了“核与辐射防护”科普海报展板,在现场发放《核辐射防护手册》,目的在于及时增强师生对核辐射的认知,提高核辐射防护知识水平。
    下午,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各班班主任利用安全与健康课,给学生播放“核与辐射防护”视频。播放视频通过翔实的数据、丰富的图文素材,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核辐射及危害、核电的环境影响等内容,进一步厘清核电与环境的关系,让同学们对核及其辐射防护有了科学的认识和正确的了解。
    通过本次科普宣传,大家对辐射有了正确的认识,表示将对辐射知识进行科学宣传,为辐射应用事业健康发展与社会和谐进步尽自己一份力量。
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安全科普展和教育活动,按照区环保局的要求,近日,达县职业高级中学开展以“绿色时尚,‘核’你同行”为主题的核辐射安全科普展和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