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优质课比赛

发布时间:2019-04-22 15:42

TAG:   中专      比赛      中江   

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优质课比赛:几天前,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质量等级比赛,11名教师参加了比赛,班上的教师人数超过500人。...
    几天前,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质量等级比赛,11名教师参加了比赛,班上的教师人数超过500人。
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
    本次大赛的目的是更好地贯彻愚人节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的相关精神,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的深度融合,提高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进一步推动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 建立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提高教师的专业(专业)素质和教学实践能力,解决教学实际问题,全面提高教学质量。同时,参赛选手还入选了德阳市中等职业学校教师教学水平竞赛。
    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教学工作领导指出,听取评估班和研讨会活动是加强教学中心地位的重要手段,也是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活动是一个教学和研究活动合作的过程,对话 专业查询,也是加强师生之间沟通的过程。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将表彰在质量类竞赛中表现突出,奖励先进,激励教师,共同进步的教师。形成整个学校关心课堂教学 重视课堂教学 提高课堂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氛围发挥积极作用。
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举行优质课比赛,几天前,中江县职业中专学校举办了为期两天的质量等级比赛,11名教师参加了比赛,班上的教师人数超过5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