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省工业贸易学校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15:52

TAG:   中专      培训会   

四川省工业贸易学校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会:为加强消防安全,使师生了解防火、疏散等应急避险知识,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防护能力,4月9日,四川省工业贸易学校邀请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教官到校开展2019年春季消防安全培训。...
    为加强消防安全,使师生了解防火、疏散等应急避险知识,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防护能力,4月9日,四川省工业贸易学校邀请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教官到校开展2019年春季消防安全培训。学校领导、部分教职工、班主任、宿舍管理人员、保安和后勤人员、部分学生参加了培训。
    四川省工业贸易学校是一个拥挤的地方。学校的师生必须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学校的安全生产危害不容放松。各部门要完善和落实消防安全防范措施,加强管理,不断提高应急响应能力。
 四川省工业贸易学校
    教练解释了幻灯片 视频是如何发生火灾的。如何尽可能避免火灾,如何在火灾后正确使用灭火设备 详细解释如何在火灾中逃生。导师认为,在小火中找不到许多火灾悲剧,火灾无法挽救。因此,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做好防火工作。消防安全培训有效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和技能,提高了消防逃生和自救能力。
四川省工业贸易学校举行消防安全培训会,为加强消防安全,使师生了解防火、疏散等应急避险知识,进一步提高消防安全防护能力,4月9日,四川省工业贸易学校邀请成都市利民消防宣传中心教官到校开展2019年春季消防安全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