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2019-04-22 16:39

TAG:   技校      泸州      文化节   

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4月17日下午,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第十七届“玉章”体育文化节在足球场隆重开幕。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领导及学院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4月17日下午,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第十七届“玉章”体育文化节在足球场隆重开幕。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领导及学院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
    下午3点,开幕式正式开始,学校国旗队、彩旗队、裁判队、教师队和二级学院运动员代表队共计13个方队,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接受全院师生的检阅。每个方队精彩的表演展现了全院师生们积极向上、生机勃勃的时代风采,奏响了热情活跃的青春之歌,弘扬了“自强不息,勤奋敬业”的校训精神,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
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体育文化节隆重开幕,4月17日下午,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第十七届“玉章”体育文化节在足球场隆重开幕。泸州市职业技术学校领导及学院各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出席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