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郫县希望职业学校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4-24 14:55

TAG:   职校      郫县      新生   

郫县希望职业学校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彰显青春的平台,4月10日下午6点,成都希望职业学校举行2019年(春季)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学校多名专业教师共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彰显青春的平台,4月10日下午6点,郫县希望职业学校举行2019年(春季)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学校多名专业教师共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
    在舞台上,选手们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和特点。他们精神饱满,台风稳定。在现场表演中,它是独一无二的,或高亢的,或温柔细腻的,每一位选手都有自己独特的魅力,为观众带来一系列的惊喜,在比赛现场引来一片热烈的欢呼声。   
郫县希望职业学校
    据了解,决赛选手都是通过初赛和决赛的优秀选手,决赛选手将在两轮比赛中争夺一个或两个或三个。专业评委对每位选手的台风、专业水平和节目特点进行评价和评分。
    一个接一个,活动有序进行,评委和老师们逐一评议,提出的相关建议使选手们更加了解自己,提高自己,在人才表演和比赛中走上更大的舞台。
    班级活动是每天的,部门活动是每周的,学校活动是每月的”是成都希望职业学校始终坚持的理念。在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青年精神风貌的同时,让每个学生在各种活动中锻炼自己,提高自己,掌握自己的才能和专长,走向更高、更大的未来。
郫县希望职业学校新生才艺大赛圆满落幕,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彰显青春的平台,4月10日下午6点,成都希望职业学校举行2019年(春季)新生才艺大赛(总决赛)。学校多名专业教师共同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