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成都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春季国防教育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4-24 16:13

TAG:   成都      机电      教育   

四川成都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春季国防教育启动仪式:四川成都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春季国防教育启动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四川成都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春季国防教育启动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上午10点,五星红旗升起,仪式以男声国歌开始。副校长对所有参加国防教育活动的学生表示关切,对承担国防教育任务的领导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指出,国防教育是增强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的重要途径,也是职业学校职业生涯的重要课程。他要求学生培养勤奋、意志力强的素质;严明纪律,服从指挥,树立违纪秩序;团结友爱,树立团队合作意识;清理内务,树立良好的个人卫生意识;争创卓越,树立先锋意识。ND模型。最后,他祝愿活动安全、顺利、圆满完成。
    随后,班主任代表作了发言,承诺尽一切努力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同时要求学生尊重班主任,注意仪容仪表,注意安全,保护公共财产,文明饮食,规范就寝时间等。教师的批判性发言,表示要严格执行规章制度,科学文明地教学,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国防教育任务。
    最后,校长宣布国防教育运动正式启动!相信,学生们将能够在这场教育活动中绽放青春,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自己的新自我,从而实现“学习、理解、收获
四川成都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春季国防教育启动仪式,四川成都机电工程学校2019年春季国防教育启动仪式在学校操场举行。学校领导及各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大会,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