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中国五冶大学(高新校区)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9-05-20 15:44

TAG:   技校      活动      校区   

中国五冶大学(高新校区)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2019年4月22日下午1点在中国五冶大学正气广场举行隆重的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2019年4月22日下午1点在中国五冶大学正气广场举行隆重的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在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上,领导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中国五冶大学高度重视本次志愿者活动,希望建筑管理与设计系能够长期坚持,认真组织学生参与,保证在志愿者服务过程中讲文明懂礼貌,服从组织安排,不擅自离开岗位。
    最后,志愿者启动仪式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相信通过此次献爱心,走进养老院的活动,会让同学们的身心更加明朗,明白了阳光是不吝啬每一个角落.,同时呼吁我们每一个人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让我们的社会变得更加和谐。
中国五冶大学(高新校区)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2019年4月22日下午1点在中国五冶大学正气广场举行隆重的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