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5-20 16:17

TAG:   技校      研讨会      高校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5月11日,由教育部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第117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幕。...
    5月11日,由教育部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第117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幕。
    本次研讨会共有五场高水平的专家讲授讲座,主要围绕如何有效提升科研能力、如何创作高质量的学术论文、如何申报科研项目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探讨,并有与专家面对面的交流机会,现场整改科研项目课题等环节。经过两天高效率的学习,教师们收获满满,对于日后的科研研究充满了信心和期望。
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5月11日,由教育部中国教育报刊社主办,川北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承办的“第117届全国高校科研专题研讨会”在四川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