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21 14:21

TAG:   技校      宜宾      报告会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会:为了开阔师生视野,促进传统专业改造升级,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和宜宾市科协共同举办了一场智联汽车方面的学术报告会。制造系全体教师、电控系部分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为了开阔师生视野,促进传统专业改造升级,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和宜宾市科协共同举办了一场智联汽车方面的学术报告会。制造系全体教师、电控系部分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
    智能网联汽车涉及到新能源汽车、5G通信、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的交叉,学院专业建设必须适应产业发展的需要。此次学术报告会是一场关于汽车产业发展前沿的学术盛宴,不仅拓宽了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研究视野,营造了浓厚的学术氛围,激发了师生的求知欲望,对于学院高水平专业群建设也具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会,为了开阔师生视野,促进传统专业改造升级,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和宜宾市科协共同举办了一场智联汽车方面的学术报告会。制造系全体教师、电控系部分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100余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