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乐山市职工三大球类比赛

发布时间:2019-05-21 14:52

TAG:   技校      乐山      比赛   

四川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乐山市职工三大球类比赛:5月16日,乐山市“中国电信智能宽带杯”第十一届职工乒乓球联赛、“中国移动杯”第四届职工羽毛球、篮球比赛分别在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和市体育馆开赛。四川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此次大赛。...
    5月16日,乐山市“中国电信智能宽带杯”第十一届职工乒乓球联赛、“中国移动杯”第四届职工羽毛球、篮球比赛分别在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和市体育馆开赛。四川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此次大赛。
    在为期3天的比赛中,学院乒乓球队、篮球队、羽毛球队的运动员们发扬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在三大球赛场上,高潮迭起,精彩纷呈。
    据悉,本次大赛是由乐山市总工会、乐山市直属机关工委联合主办。全市共有69支乒乓球队、20支篮球队、23支羽毛球队,共计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
四川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乐山市职工三大球类比赛,5月16日,乐山市“中国电信智能宽带杯”第十一届职工乒乓球联赛、“中国移动杯”第四届职工羽毛球、篮球比赛分别在市职工文体活动中心和市体育馆开赛。四川乐山职业技术学院参加此次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