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职校2019年招生简章,四川职校专业介绍,四川职校学费情况,就业渠道方向介绍-四川职校招生网

当前位置:主页 > 四川职校动态 > 职校新闻 >
免费报考咨询
姓名:
电话:
Q Q:
学历:

四川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防灾自救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21 15:01

TAG:   技校      达州      培训   

四川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防灾自救知识培训:2019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四川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的主题宣传教育和防灾自救知识培训。...
    2019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四川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的主题宣传教育和防灾自救知识培训。
    四川达州职业技术学院通过微信公众号,面向全院师生,宣传5.12防灾减灾知识,全面提升全院师生应对突发灾害的应急处置和自救互救能力;各教学系召开防灾减灾主题班会;保卫处利用标语横幅、图片资料、微信、QQ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效果。
    2019年5月13日下午,四川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工作人员对学院老校区全体物业工作人员进行了一场生动的防灾自救知识培训。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物业管理工作人员的防灾意识、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置技能。
四川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防灾自救知识培训,2019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1个防灾减灾日。四川达州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了“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的主题宣传教育和防灾自救知识培训。